Monday, March 7, 2011

我懂了

撇开轻快的旋律
尝试写了这一首歌
淡淡的忧伤
简化的歌词
简单的旋律
希望在座各位朋友听了这一首歌
可以给我一些宝贵的意见


我懂了

词曲:伟伦

时间嘀嗒嘀嗒地

从前的树苗种在路口

如今成了大树路人在邂逅

爱情本来就是个守候

两个人小手拉着大手

走到人生幸福美满的门口

感觉不到的裂缝 时间终于开口

是不是那一道 阻止了心口

含着泪就这样放开你的手

我懂了

这一切全不是真的

从前和你一起打勾勾

如今成了借口

我认了

这一切不属于我了

过去的借口让我真的累了

你走了

2 comments:

ini3w said...

i like da feel,bt verse 1 for ur 2nd time got lil key mistake rite?
overall not bad leh,can feel da song quite easily. mayb can b 激动 a lil bit more for ur chorus,jia uu~

旋律之旅 said...

hey!wei ni!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ya..i will try to look up this mistake and the melody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