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回来了~

屈指一算
哇!已经有2个月的时间
我没有来到这里了
2个月不长不短
可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在这短短的2个月里
确实发生很多事情
有好的有不好的
有伤心的也有开心的
酸甜苦辣
样样都齐
想知道我这2个月做了什么吗?
现在就一一述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份
在这个过渡期的7月份里
怎么说是 过渡期呢?
因为我还在找着工
很衰下下!
别人已经开工了2个月
我却还在找着工作
应该是我太嫌了
前前后后推了
无数次的工作面试
(应该没有无数次啦!几次而已。)
无数次的工作offer
可是就是拿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唉!没有办法!
最后还是选择了第一份曾被推掉的offer
(找了2个月最终还是选择了第一份工作。)
这份工早期被推掉的原因是
环境肮脏嘈杂
危险从从
还有我不是很喜欢的
制服上班制度
(个人比较喜欢casual装束上班一族。)
唉!人到了尽头最终还是会被现实所打败
还是乖乖收下眼前的好处的
(要不是没有选择的话。)
说实在的
这份工是蛮不错的
免费午餐、制服
丰厚月奖金、津贴
是马六甲独一无二的公司
这是什么公司?
不瞒大家的说
那就是
马来西亚中钢有限公司
(CSC Steel Sdn. Bhd.)
就这样我就踏入了这家台湾公司
当起了制程工程师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职位的华语是这样念的
在英文的翻译如下
Process Engineer
是不是英文的翻译比较有水准咧?
见仁见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份
在这个月里
可以说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怎么说呢?
因为
熬了5年半寨的寒窗苦读
我终于成了工程师
不再是工程系学生
我的身份提升了许多
但是工程师还是帮别人打工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终有一天我也会当老板的
坚持自己的信念就一定做得到的
加油!
话说会来
在这个月里
我真的真的很得空
成天坐在办公室里发呆等时间过
闷的时候就和几位刚进工的朋友
在生产线场里面四处溜达参观
就这样
闲着闲着
又过了一个月
发了第一份工程师的薪水
不错下不过还是不够用的说
给了爸妈家用
买了一部三星机警手机
(Samsung Smart Phone)
到了关丹3日游
还了一些债
所剩下的刚刚足够我接下来一个月的生活费吧!
(应该是足够吧!哈哈。。)
是时候要想想side income 了。。
终于领悟
花钱容易赚钱难的道理了
唉~
慢着~
不知不觉我好像也写了很多多下下
其实有很多要写的
可是太多了
只能以简字简语交待一切
希望下次可以日日更新
那要看看时间允不允许了
好了就此搁笔。
(好像写信一样的感觉 。)
大家也来分享一下自己在近期内做了什么
有趣的
开心的
搞笑的
也让我update update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