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第二届“乐流感”全甲青少年Unplugged歌唱比赛

在歌唱的道路上
有着许许多多的荆棘
崎岖不平的路途
我唱歌不是为了当歌手
而是保持我对音乐的热忱
对音乐的坚持
找寻着自己的肯定
就好像快马遇见伯乐一样
为了让自己在歌唱得技巧台风上有所改进
在过去我曾参加了
由中国报主办的
第一届“爽乐”全甲青少年流行歌曲不插电歌唱比赛
当时只获得安慰奖
接着陆陆续续参加了
“炫外之音”音歌唱比赛
在初赛便出局
这一轮真正遇到了强者
领悟到了一山还有一山高
第二届“乐芽”全甲青少年流行歌曲不插电歌唱比赛
无缘夺奖
只以15强完成赛事
音之晨钟民歌歌唱比赛初赛
马六甲晨钟励志社青年团主办
在初赛便出局
这次的比赛虽然准备很充足
可是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强劲选手
我最终在初赛饮恨
无缘决赛
为了让自己在歌唱上面有明显的进步
过去曾参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词曲创作比赛表演、民歌餐厅驻唱等等
的确帮助了我许多
在今年的6月份
从新整顿出发
参加了第二届“乐流感”全甲青少年unplugged歌唱比赛

以一曲林俊杰的“背对背拥抱”
拿下了决赛资格
闯进了16强
在25/6/2011
位于马六甲英雄广场的舞台上
演唱了自己的自创歌曲“终于懂了”以奇制胜的方式
再闯进了8强pk赛资格
可是面对歌声嘹亮好音质的小女生
在演唱张雨生的“大海”
显然不获评审团的青睐
歌喉适量舒服而毫无张力
去演绎大海毫无展现整首歌的精髓
就这样败阵下来了
不过这已经是很好的尝试
很好的开始
我最终还是获得了特优奖
之前的努力完全没有白费
在这里
要谢谢家人爱人朋友们对我的一路支持
才有今天的我
期待我下次比赛中再次脱颖而出
夺下冠军宝座
只有坚持
才会在挫折上屹立不倒
只有努力
才能换取自己想要的成果

8强决定赛
《终于懂了》
词曲:伟伦
演唱:伟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