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24hours

昨天凌晨3点钟
陪着她去看病
到一间在Batu Berendam的24小时的诊所(Poliklinik
待护士登记完毕后
等了半小时
有点不耐烦
上前问了问护士
才知道她才刚刚把医生叫醒
·#¥%$%!@*
他X的
这间诊所有两位医生
怎知道没有一位医生是在诊所的
还要护士叫醒他
不要紧
最糟的是他还没有赶来
跟我们一起来的aunty
她孩子头痛得要命
就是要来看医生的
哪里知道医生一个都没有
最后
那位aunty惟有充当医生
跟护士买了头痛药
就走了
求他人不如求己
当然我们也惟有自己当医生
自己也跟护士买了药
试问酱不负责任的医生
有没有资格在当下去?
这次看病的人情况都算严重了
如果真的遇上了一些急救的病人呢?
他们不是要等。。死了?
。。。。。。。。。。。。。。。。。。。。
上一回我去过一间在这间Poliklinik附近的又是24小时的诊所
那时我的脚被蜜蜂叮到
痛到我。。
结果刚进门
那里的负责人开始关门
我说: "Bukan buka 24 hours meh?"
他说:“Bukan,Sudah tukar ke 12pm tutup!"
我说:“Tapi sana tulis 24hours o!"
他说:“o..Itu sudah nak tukar!"
听了真的有累到。。
最后,
我找到附近一间的华人诊所
是很好可是被人烫咯!
贵到离谱。。
RM75 包打针
唉。。
有点后悔没有读医生
算了吧!
。。。。。。。。。。。。。。。。。。。
在这里我提醒大家
如果要看医生的话
真的要选对哦!
如果紧急的话就马上入院检查
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