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Tanjung Bidara



日期:19-4-09
地点:Tangjung Bidara
时间:7.00am-2.30pm
在这一天
天刚未破晓
样子带有点惺忪的我
恨不得想抱头大睡一番
可是想到待会有集训
惟有硬着头皮
顽强地起床
梳洗完毕后
和我室友们浩浩荡荡地
到MMU roundabout 集合
只见大家都在享用着早点
当然我们也不甘示弱
狼吞虎咽地解决了早点
肚子已经喂饱了
当然品尝了甜头
之后一定要付出代价的
我们乘上了巴士
踏上了训练基地的路途
在巴士上
早晨的阳光透过布帘的隙缝
照在我的脸上
可是却吵不醒熟睡的我
昨晚实在是太迟睡了
大约40分钟的车程
我们一行人到达了目的地
我的脚下踩着的是软绵绵的细沙
耳边传来声声的海浪声
微风习习地轻拂着脸颊
深蓝色的海水、碧白的天空
优美的海景尽在眼帘
感觉无比的舒服
可惜好景不长在
只听见一声“Fall in”
把从享受当中的我拉回了现实
唉!又要列队开始集训了
接着,来一个简单的热身
1 2 3 4,2 2 3 4...



热身完毕,接着是来一个慢跑






以往在电视节目上都有看到
一部电视剧《四叶草》
在海边集训的片段
如今真的体会到那种滋味
原来在海滩上慢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在平地慢跑

慢跑完后,来一个暖身
1 2 3 向前推



双脚交合,向下压
看看谁的腰最软


1 2 3 4 5 ...
掌上压10下


暖身完毕,大家集合聆听教练的指示




用刑?他做错事了吗?
不!教练正解释真确的跌倒方式



大家看好咯!就这样..



轮到我小弟献丑的时候了

跪着的时候好像在思过一样

因为要训练胆量惟有先跪着

然后向前扑下


大家在认真学习如何真确的扑街




哇!大家排一排

教练一声令下

3 2 1

大家陆续扑街

爽!


好猥亵的pose
这是当被敌方攻击
落地的方式


教练示范绝招
可怜的师兄被逼作试练品


轮到我小弟亲自下场

可怜的阿伦被我利用

在训练的时候
小弟也不忘教大家一招半式
首先,当敌人用武器攻击的时候
给他来一个“High Blocking”

接着来一个Back Locking

把他lock到死死

把他的手肘向后推
尽量不要让武器伤到自己
把武器甩掉
最后,把敌人征服
旁人看了目瞪口呆
赞!
来宾们掌声鼓励鼓励
别小看女生哦!
男生别欺负她们
因为
她们也是会的
阿伦也不甘示弱
他也来一个个人show
首先一手扣住敌人的颈项
然后,把敌人向下推压
最后,把敌人压在地上
让敌人动弹不得
问你服不服!
我教你真确的翻滚
看着咯!
头向下
接着把身体缩成一团
滚过去
一群IS兴奋地在翻滚
看我有多敏捷
顺利的翻过障碍
过关!

在空档的时候

我也不忘练习
真的粉勤劳
这是“Side Kick”


这是“Turning Kick”

这次的训练大约1.30pm就结束了
接着当然是photo section 的时候

我和一班队友


和教练一起合照
say cheese



在节目的尾声
大家来一张大合照
也象征着这次的集训圆满的结束




大约2.00pm

我们搭上了同一辆的巴士
巴士缓缓地离开了Tanjung Bidara
身心有点疲惫
但是却有种兴奋
仿佛回到了在PLKN的那段日子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踏上了回家的路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Tae-kwon-do
跆拳道
从以前的不懂
到现在的懂
从以前的不投入
到现在的积极
虽然过程当中有点幸苦
可是
让我学会了
不少的防卫术
不少的耐性
不少的知识
获益不浅
做人要像水一样
遇到不同的瓶子
要学习如何顺型而入
人生要不断地学习新知识
来拓广自己的知识库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