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出击一战

明天将是我表演的一天最没有紧张的感觉,而我的背的歌词已经是滚瓜烂熟了。这届的大型发表会,我摆脱了以往歌词背不进脑和紧张的噩梦,是我由史以来最轻松的,我很高兴我有这种感觉可是我有点害怕这种感觉,因为有句话说得好“上帝要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我还是要加把劲练一练我的歌!继过去两届的多大话语词曲创作比赛、三次的小型发表会、一次全甲华语歌唱比赛、无数次的在mori cafe、discovery cafe、geograph表演驻唱等等,这次我终于以歌手制作人的身份踏上了这个大型舞台。这次我将发表两首出自自己手笔的歌曲既“大傻瓜”和“你离开后”。“大傻瓜”相信是我一首摆脱悲伤曲风的一首歌,它带出了一个大傻瓜洒脱的感觉,是一首极为轻快的歌,反之“你离开后”是一首较为悲伤的一首歌曲,它描写了当一个人生活在失去了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的感觉。我只是创作曲子部分而已,原因是我太懒惰写词了!哈哈。。明天将会是我和你有同台的演出哦!你也要加油哦!明天一战一定要全垒打到最后。。加油!小胖!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h Pok
加油~!! 站你这边
第一名!!

Anonymous said...

肥仔!!
Opps! 是帅哥。。。
加油哦。。。
今晚去看你的表演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