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乐芽

在这个无聊漫长的假期里

千里迢迢又回到了马六甲

我回甲干嘛呢?

读书吗?不是!

工作吗?不是!

我参加了《乐芽》全甲青少年不插电歌唱比赛

在这一届的歌唱比赛里

我发现有好多好多的强者

这届的女生会比较强

我也看到了去年的参赛者

个个都变强了许多

没什么信心的我

也没想太多

只抱着

平静且紧张的心情

聆听决赛的成绩

不负众望

哈哈。。

最终

我以一首《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继去年的《爽乐》再一次地挺进了决赛

这感觉超棒的
又再一次证明了我的唱功是可以的




以下是从中国报下载的文章

《中國報》聯辦活動樂芽全甲青少年歌唱賽15人晉級14日競藝
15位晉入決賽的參賽者與大會職要及評審員們
(馬六甲8日訊)2009年第二屆樂芽全甲青少年華語流行曲不插電歌唱賽初賽成績出爐,15名參賽者成功進入決賽,將于本月14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馬六甲皇冠百利廣場舞台一較高低。
15名晉級的參賽者為許麗婷,帶來的歌曲是《我知道》、徐乙軒《一百種生活》、李思怡《葉子》、王曉嫣《坐在小巷的那對男女》、陳美瑾《屬于》、王甲勇《想太多》、傅明慧《回家》、王梅心《你要的愛》、羅嘉雯《傻》、石傳捷《你是我的眼》、張添坤《重來》、鍾沛怡《聽海》、卜偉倫《你是最深愛的人》、葉怡欣《猜不透》及莫壯偉《我很想他》。
這項歌唱賽初賽于昨日在馬六甲皇冠百利廣場舞台舉行,獲得53名參賽者報名響應。
參賽者才華橫溢,不但能唱也會彈吉他。
現場氣氛熱鬧,吸引許多觀眾觀看,包括參賽者的家人和朋友,以便給予愛歌唱、愛音樂的參賽者加油打氣,讓他們更有信心完成演出。
樂芽歌唱賽是由馬六甲皇冠百利廣場主辦,《中國報》、馬六甲年少情音樂工作坊和多媒體大學(馬六甲)華文學會微晶創作坊聯辦。
主辦及聯辦單位歡迎民眾在來臨的週日前來馬六甲皇冠百利廣場,觀賞歌唱賽決賽,看看是哪位參賽者脫穎而出贏取冠軍寶座。


在这星期天14-6-09
我得再次踏上Mahkota Parade 的决赛舞台

献上一曲《祝我生日快乐》

当天的决赛也邀请了汤小康老师作为决赛评判

借此机会好好发挥我的功力

这一次
如果幸运拿到第一名的话
还有机会录制吴健亿的创作曲《距离》

希望能拼一个奖回来
当作是自己即将来临的生日礼物
这礼物不错嘛!

蛮有意义的说

小胖

加油!


你是最棒的!

2 comments:

白火羊_Anthony said...

加油!!!
干巴爹~

Anonymous said...

加油!!!
这个周末去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