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Happi Birthday*-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19/6/09
不知觉中我已21岁了
回想起刚从妈的肚子里出来
还真的是有蛮长的一段时间了
21岁了
老人家说的
好命的话就做人家小孩的爸爸了
感觉自己真的有点老了
老了当然思想方面也就相对性地成熟了
对于生日我也没什么特别地着重
只是很感谢妈妈在当年的这天忍着疼痛生下了肥肥胖胖的我
今年的生日很希望和你一起渡过的
不过没关系
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生日都会和你渡过的
我在这里感谢传送祝福信息的朋友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再来就是感谢我的MMU一群好友
世贤,Cyndy,碧菁,智琪,雪琪,Cat,Ah Fat,忠义,田敬,忠权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当天真的很高兴地从晚上的7点钟一直地在K歌
直到12点生日的那一刻
蛋糕送到我的面前
语言根本无法形容我的感觉
真的很高兴
这个时候
更惊喜地是我通过手机的3G看到你的模样哦!
真的很想你哦!
这一天的我
一直到凌晨的4点我才睡得着哦!
睡了7个小时多
早晨醒来的时候已是11点多了
往常般地梳洗
便待在电脑前上上网
然后和世贤一起吃午餐然后到学校去读书
实际上是上网吧!哈哈。。
在学校呆了3个小时
我们就回宿舍休息了
当时整间的屋子只剩下我而已
我还是呆在电脑前煲戏上上网
之后的2小时过后
我随着田敬他们一班到Malim的pasar malam去找吃
这Malim 的pasar malam还蛮大下的咯!
在那里我们闲逛了2小时之久
肚子已塞满了小吃+豆奶
然后
我们结伴Capitol去吃Satay Celup
今晚那里真的很多人
我们排队都等上了半小时
最后好不容易我们挤到了一个位子
不知道是不是饿了
我一个人也吃了十多支大概Rm11
过后我们更在浪费时间去策划待会要去的地方
我们来到了MBO看看电影的时间
随便在电玩中心内混了一下
看到了一些电玩游戏机
让我回想起
中学时期的我
那时的我很喜欢到电玩中心区玩
消遣消遣一下
可能是沉迷于游戏吧!
想到我那时
是真的很浪费钱哦!
过后
我们去了安智他们的家去溜达
我当然也乘机打了一通电话给你
虽然他们选择要去看电影
起初我是答应了
但是想到身上的汗酸味
就有点不习惯了
于是作了聪明的决定
我还是回家了
回到家冲了凉
整个人感觉都舒服了许多
是时候写下今天的经历了
我不是在写吗?哈哈。。
写了这么多
很罗嗦哦?
我就是要写下今年的生日我在干嘛!
下一年才会进步嘛!
哈哈。。
今年的生日好充实
档期满满的
可是心里还是很想念你
要赶快回来哦!
带你吃好料!哈哈。。
好了啦!都最后了。。生日给我写多一点嘛!
要有耐性读下去的嘛!不可以半途而废啊!
最后了最后了。。
最后,
祝我
生日快乐,
愿望成真!
哈哈。。
终于
写完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