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SKH

由于第一天没什么上课的关系

前天(星期日)晚上兴致勃勃地答应了田田

到SKH sound & lightning 去工作

我们一行人我,世贤,田田

一早就到对面的mmu corner角头间的一间店去享用我们的早餐

烧肉鸡饭+热美禄

这早餐就用了我Rm6.60

不是很好吃(好想念麻坡的叉烧烧肉腊肠饭。。)

接着我们就到7eleven去买份报纸来看

当然我们也在里面一边看报纸一边享受冷气

随后我们就到mmu corner的小贩中心去找大包(因为要坐他的车去)

大包驾着他的战车带着我们3个猛将出发到SKH的公司去报到

当我到达SKH的公司时

我才发觉这公司就在培风中学的附近而已

而我们这次的要负责安装的event

也就在培风中学的大礼堂

哇。。

我知道这次的一定很大卡士的

因为培风的礼堂真的很大

不出我的意料

我们这样搬音响和灯光的器材

我们来回了6趟这么多

而且这次是培风的校庆

SKH得在那边工作整整的一星期

虽然工作有点吃力+累(因为装音响和灯光的器材非常地重)

Dimon,Moving head, Amp, speakers, wires, washer,controling board...等等的器材

我们几个人只是搬搬抬抬而已就已经耗掉了整个早上的时间

勇哥也买了午餐给我们(Teh c+mee goreng)

虽然是很大包可是就是不好吃(面和Teh c 冰都没有味道)

吃完了午餐就开始了我们的安装

首先我们得安装sound system

这个只是set up两粒speakers,amp和ulfer(全部都是很重的器材)

随后在安装灯光的器材才是最考验的地方

我们必须把7 粒moving head安装在舞台的上方(有2 粒在安装的时候要爬很高的)

还要安装4粒washer

安装完毕后在接wires 的时候更是考验功夫

你必须知道整个的 circuit是怎样跑的

然后才把signal wires和supply wires接上去

这样才不会出现器材不能启动的画面

虽然如此你还是要分清楚wires的本质

16-16,16Y,5pin wires,mic wires..

它们是怎样用的?用在哪里?

当全部的器材安装完毕后

我们必须把多余的wires加以修饰避免wires被踢到

这整整安装完毕的过程

却动用了我们11个小时的时间

虽然我们真的很累+没力

可是看到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

更重要的是我真的学到东西(虽然读书时有theory有读到可是还是practical的比较好)

而且还包吃+有钱拿

这样的工哪里找啊?

希望自己以后工作

可以赚很多很多

就好咯!

那。。现在开始

好好地打好自己本身的学业基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