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梁文音马六甲多媒体大学-我现场唱《满满》

终于拿到了

当天在马六甲多媒体大学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签唱会的video

谢谢马口帮的朋友

在当天不忘帮忙摄影

也谢谢我的亲爱的

帮我收集照片和录影片段

看到这片录影很开心

因为我在梁文音面前唱她的歌哦!

可惜在唱〈满满〉的后半段有点走音

真的有点小紧张

当天我是代表后援会的哦!

如果小弟有何地方犯错的话

请各位多多包涵!

如果梁文音下次再来

我也会上台再高歌一曲

表现得更好一点

这就是当天晚上的录影片段

1 comment:

ert said...

除了走音那一部分,其余的都唱得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