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签唱会-马六甲多媒体大学MMU校园交流会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最后一场的签唱会

终于来到了

马六甲多媒体大学MMU校园

这也是第一次歌手在

多媒体大学MMU考试会场

进行签唱会哦!
这也是梁文音在MMU
第二次的签唱会哦!

我们两人也因此趁胜追击

刚刚去过了英雄广场的签唱会

在享用晚餐后

我们两个人也浩浩荡荡地赶到了现场
现场的气氛真的是人山人海
还有一点水泄不通哦!
个个为了一见梁文音的风采

不惜排队进场等梁文音的到来

看来梁文音的魅力无法挡哦!
可以看到
柜台上所售卖
两种不同风格的封面设计的专辑

一进会场
第一个问题问了旁边的朋友
“梁文音来了吗?”

“还没有!”
放下心头大石
还好赶上时间
平时是赶时间来这里考试
今天是赶时间来看签唱会
哈哈~
刚坐下来

“哦~好大的布景!”
这就是签唱会的布景
是蛮大的


这就是

梁文音的签唱会当然不能少了

餘音繞梁-梁文音后援会



梁文音果然是通杀各界层

就连这位小妹妹也无法抵抗

梁文音的魅力哦!


华文学会微晶股长宗仪

也亲自分派梁文音的Poscard及书签

给到场支持梁文音的朋友



在梁文音还没到之前

贾升暖一暖现场的粉丝

贾升:

“这里有谁会唱梁文音的歌啊?要会唱哦!”



这就是其中一位的参赛者

立琳小姐

看来好像是华文学会的代表哦!



当然我是代表

粉红军团

餘音繞梁-梁文音后援会


选唱了一首《哭过就好了》


贾升:“连歌词都带来了。”


我:“有点紧张咧!”


这就是我!




当我在台上唱歌的时候,

原来梁文音已经来到了现场了哦!



贾升:“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
梁文音
看~现场照相机的闪光灯

不停地闪啊闪~

梁文音缓缓地进入签唱会会场


梁文音:
“刚刚听到你们两个比较会唱。”
"很难分辨,你们来个pk吧!"


梁文音在现场聆听我们两位参赛者的演唱


这张照片用钱也买不到啊!


这就是我在深情演唱《满满》的时候


第一次在歌手的面前演唱

而且还是梁文音哦!

真的有点紧张!



可是

最后还是由立琳获胜!

没关系

我很enjoy当时的演唱环节

这时候

把时间交回给节目司仪-贾升


“大家晚上好!”

第一首所演唱的歌曲

《爱一直存在》


“我知道 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演唱完毕后,

怎么回事了?


难怪会有如此表情

原来台下的闪光灯的关系

嘿嘿。。



接着,

梁文音演唱《哭过就好了》


也不忘对摄影的镜头微笑







梁文音:
“好不好听啊?”


“你们还想在现场听什么歌?”

梁文音的亲切难怪会迷倒不少的粉丝

这是专业摄影师-阿龙
我到什么event都会看到他
他的摄影很棒哦!
又在shoot梁文音的美丽镜头了!

在演唱由现场观众要求的
最后一首歌
《最最》
接着,签名仪式正式开始咯!


很认真地在签每一张
粉丝所购买的专辑



这几位是被抽中
和梁文音近距离拍照的
幸运儿

这就是
餘音繞梁-梁文音后援会

和梁文音的大合照

梁文音在认真地看着什么东东?



原来这是餘音繞梁-梁文音后援会的
队长婉欣代表赠送的打气布条
可以看得出他们的用心良苦
想必梁文音乐在其中哦!

好啦!
就这样,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大马签唱会2010
终于写下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签唱会演出成功
再次恭喜梁文音也谢谢梁文音
这几天来马努力宣传
希望下一张专辑签唱会或演唱会
能再次欣赏梁文音的风采
加油了!梁文音!
明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