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签唱会-马六甲英雄广场(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2010大马签唱会
继第一张专辑《爱的诗篇》过后
具有
2009年度最佳新人
2010最佳情歌代表作
头衔的梁文音
终于再次来到了马六甲的英雄广场
为第二张专辑《爱。一直存在》宣传造势
马六甲的宣传活动
是梁文音《爱。一直存在》2010大马签唱会
的最后一场
可以看到梁文音的粉丝是有够多的
全都挤满了整个舞台
当场做展览会的
世界展望会(World Vision) (纸皮箱处)
以及慈济(在舞台旁)
都被比下去了
可见梁文音的魅力无法挡啊!
在等待的当儿,
My FM 的DJ 贾申也在现场暖一暖现场的粉丝
在粉丝们在苦等了大约一小时半的时间
终于等到梁文音的出现了
“文音、文音。。”
现场顿时一片喧哗、激昂声
梁文音不好意思地向大家解释刚刚迟到的原因-
“我们刚刚走错路了,去到别个广场。哈哈。。”

现场的其中一位粉丝送上自制的汤圆
梁文音有点顿时不知所措的感觉

接下来,当然是要唱歌了
带来了专辑里的主打歌《爱一直存在》
以及其他两首的歌曲《3个愿望》和《哭过就好了》


“我知道 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在唱歌的当儿,梁文音也不忘和台下的粉丝玩乐

“来give me 5, 我怕我会掉下去,小心哦!”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梁文音的支持”


欢乐的时光即将来到了尾声,
签名咯~


就这样结束了在马六甲英雄广场的宣传活动
梁文音接下来还到了
马六甲释迦院大厦
马六甲多媒体大学(MMU)
进行一连串的造势宣传活动
我和她两个人又跑到了MMU去看梁文音!
嘿嘿。。
尝尝追星的滋味!
走!追星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