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北战 2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么可尼斯美体料
(Mechanics Material)
我被你征服了。。
这一科是真的难到。。
不信的话让你们看看。。




第1题
这一题真的超容易的
跟notes里面一模一样
我昨天有温习到
可是就是错了一小部分
我把-ve sign和+ve sign 掉反了
哇!原本可以拿满分的。。
唉。。
算了
没有考试缘!

第3题

这题没有value的
全部要balance force和moment的
过后还要differentiate 和 intergration
到最后会得到一个term的
这一题
花很多的时间去做
只能做一半而已

第4题
这一题tutorial我会做
可是这题在这里真的有难到
找到q可是t web 在哪里?
不懂!
讲有开一个gap
可是又是怎样开法?
不懂!
我只能靠我的判断去做这一题
这题我有做
可是不知道对没有!

第5题
这题在tutorial里面没有看到的
这题要找两种inertial moment来看哪里一边会buckling
我会一点点
都算做完啦!
整体看来
我们mechanical学生一致都认为
这张纸有点难到
mechanics material
我们向你致敬
下科
特尼空可牛迷可讯
(Technical Comunication)
加油
虽然自己的英文底不是很好
可是也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