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Happy Mother‘s Day


10-5-0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自在他乡的我
今年也不能陪妈妈度过

只能透过电话
祝福我亲爱的妈妈

这些年来
妈妈为这个家庭
付出了很多很多

就像花园里的园丁一样
不辞饶苦、毫无怨言、含辛茹苦地
抚养我们四个小瓜
如今
我们四个小瓜
从以前的嫩草
长大成现在的小树
在这当中

受过了
多少的苦、多少的辛酸
有谁知道?
很感谢妈妈一路以来对
我们

照顾、关怀

爸妈,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不可能
有书读
有衣穿
有饭吃
我将来成功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吃苦的
。。。。。。。。。。。。。。。。。

妈妈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祝福你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旋律之旅 said...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