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爱pia才会赢

Final 大考将要到了
到处都可以看到
每个人都在pia书
大家都在备战的时期
而我也不例外
昨天我粉勤劳地到图书馆
(嘻嘻!其实我平时都有去的!)
去pia书




可是在图书馆内
是有点难找到位子
因为我要有plug的



过后
就到clc concourse
虽然有位子有plug
可是就是有点热





最后我到clc 的lecture hall去读书
里面小猫三两只
是很好读书
上网下载超快1.0MB/s
如果在图书馆的话
也可以到酱的速度
不过会偶尔会断下断下
此外
在这里也会有点冷
是有冷到。。
说真的里面真的好安静
是读书的好地方


吃完晚餐后,我在Ixora楼下study area读书

出奇的是
竟然可以用到wireless咯!
平时都用不到的
而且还很快很stable


有人说读书会用到脑
很快饿的
这话是有点根据的咯!
到了12am是真的有点饿了
然后就想到Mcd去吃burger读下书的




结果看到那里写着tutup
原来是renovation
没有办法咯!
只好到KFC去读书
今晚真的很多人下下的
可能Mcd没有开的关系吧!
惟有在这里吃咯!
这里
又可以
上网
又可以
读书
更可以
吃东东
一举三得

你看她是不是很勤劳咧?



你再看看她是不是也是很勤劳咧?

其实找不到地方读书没关系的

只要动动脑筋

任何地方都是读书的好地方

就像她们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