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北战

时间过了2个小时
我军刚刚占领了北军
阿不来特莫戴娜密斯
(Applied Thermo)
在没有任何的装备下
在没有任何的天时地利下
身心疲惫的我
总算解决了!
可是人有失手
更何况是马?
当我回巢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好像有失手
原本可以俘虏的四个敌人
最终可以稳擒2个
其他两个逃跑了
不过不用紧
下一战必须百战百胜
。。。。。。。。。。。。。。。。。。。
在战场上
我发现自己的“尚方宝剑”不见了


一边刺杀敌人的时候
我的
心里一直想着它
毕竟这支尚方宝剑跟了我十余年
它伴我度过
很多的战场
很多的训练
没有它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可是当我一回巢的时候
我赫然发现
它居然完整地躺在桌板上
我见了心欢喜
它终于可以在下一战之役
派上用场
。。。。。。。。。。。。。。。。
期待下一战
么可尼斯美体料
(Mechanics Material)
完美地演出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