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粗心

虽然我有时看起来
是有点细心
但是
我不排除
我也有粗心的时候
往往可以办到的东西
就因为
粗心
所以就坏了大局
就像考试一样
原本有信心可以稳拿分的
可是就是因为一点点的粗心
就不能完成大局
如果
考试的时候
细心点
小心点
这样的话就不会失分了
可是
有谁是百分百的细心?
没有吧?
期望下一次
我会更加的
小心
细心
专心
考试的朋友
加油!
细心点点。。

2 comments:

Huei said...

人。。
都会有粗心的时候~
所以。。
没有关系!
只要下一战采用更精心的策略应战。。
相信。。
便十拿九稳了!
加油!

旋律之旅 said...

我知道了!
我会继续加油的!
你也一样哦!!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