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南北战争

在这次的南北战
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今天我军终于打垮了南战所有的敌军
一统南部
...................................................................
南军
密斯门 和 英斯图门特讯
(Measurement and Instrumentation)
采用了Open Book的方式
加上8个tutorial和2个assignment的加持
我军借助这力量
终于打垮了这个“偏门”


可是在战争的同时
死伤兵多不胜数
在这里我向这位卡可列特勇士默哀
它不幸在大战中被俘虏了
虽然我军曾发动特派使者去打听勇士的下落
可是音讯全无
值得一提的是
这次南战幕后有一个大功臣
那就是 爱斯杯立门德么的将军
加封加封

而今天早晨一战已成定局
我军再次打垮另一南军
攻下城门拿下首都 成为南部的
统领者
....................................................................


南军
恩吉尼尔令底塞
(Engineering Design)
采用了Appendix的方式
加上10个tutorial的加持
终于大胜敌军

这次大战的先锋
阿本地斯将军
让敌军束手无策




下一战
北战

阿不来特莫戴娜密斯
(Applied Thermo)
么可尼斯美体料
(Mechanics Material)
特尼空可牛迷可讯
(Technical Comunication)
铁管度尔
(Taekwondo)



摘要:
不可看轻的军队
拥有资深的先锋勇将
先进的武器
庞大的军队

祝下一战

胜卷在握
加油吧!

No comments: